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参议员就3960亿能源税收和支出法案达成一致 美股太阳能盘后大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8 08:4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就参议院税收和支出法案达成一致。

(原标题:美参议员就3960亿能源税收和支出法案达成一致 美股太阳能盘后大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就参议院税收和支出法案达成一致,该一揽子计划将寻求3690亿美元资金用于应对能源和气候变化问题。受该消息影响,美股太阳能和其他绿色能源股盘后走高。

据报道,新一揽子计划将筹集7390亿美元,其中3690亿美元将用于气候和能源项目,640亿美元将用于延长对部分《平价医疗法案》用户的医疗补贴,其余将用于减少联邦赤字。

舒默和曼钦表示,参议院的法案将堵住富人和公司的税收漏洞。据报道,税收和支出法案中还包括多项电动汽车税收减免。

曼钦的支持标志着政策的转变,两周前他以通胀担忧为由,放弃了就包括增税和增加气候支出在内的经济一揽子计划的谈判。

美股太阳能股盘后大涨,Sunnova Energy International(NOVA.US)涨超10%,Sunrun(RUN.US)涨近9%,SunPower(SPWR.US)涨近8%,Sunworks(SUNW.US)、第一太阳能(FSLR.US)涨超7%。

其他绿色能源股盘后走高,普拉格能源(PLUG.US)涨近11%,燃料电池能源(FCEL.US)涨超10%,Bloom Energy(BE.US)涨近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