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折叠屏手机 下半年市场份额或达8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1 14:1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星发布新一代高端折叠屏手机。

(原标题:三星推出新折叠屏手机 下半年市场份额或达80%)

智通财经APP获悉,三星周三发布新一代高端折叠屏手机,并将价格保持在与去年相同的水平,以巩固其在市场的领导地位。

据悉,三星将其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4的售价定为 999.99 美元,支持5g功能、主屏幕为7.6英寸的高端Galaxy Z Fold4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799.99美元,与去年推出的机型价格相同。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CEO卢泰文周三表示,争取到2025年将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占公司高端手机销量的比重提升至五成以上。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这两款新品将推动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主流化和大众化,今年目标是售出1000万部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4和Z Fold4,以及最新的耳机Galaxy Buds2 Pro,将于8月26日开始在美国、欧洲部分地区和韩国等地区上市。

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今年将增长至1600万部,仅占智能手机出货量13.6亿部的1.2%,但较去年的900万部有所增长。

分析师称,尽管今年整体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因消费者支出减少而萎缩,但折叠屏智能手机可能表现较好,因为它们奇特的外形、大屏幕和便携性吸引了人们的兴趣。

2022年上半年,三星在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62%的份额,紧随其后的是华为(16%)和Oppo(3%)。Counterpoint预计,在新产品发布后,三星下半年的市场份额将在80%左右。

三星表示,它的目标是在下半年将折叠屏手机的销量超过以前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Jene Park表示:“折叠屏手机帮助三星脱颖而出……苹果(AAPL.US)将是三星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24年或2025年发布一款折叠屏手机。”

三星表示,最新机型使手机用户更容易使用Instagram和微软Outlook等流行应用程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