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能源供应压力再增!俄罗斯对欧洲柴油出口下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2 19: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供应下降可能会使欧洲本已混乱的供应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原标题:能源供应压力再增!俄罗斯对欧洲柴油出口下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海运石油贸易分析公司Petro-Logistics的数据,8月前苏联国家的柴油出口较7月将下降4%。俄罗斯是这些国家中的主要供应国,其燃料主要销往欧洲。供应下降可能会使欧洲本已混乱的供应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近期,由于天气干旱,莱茵河处于低水位,阻碍了柴油和其他大宗商品运往欧洲内陆。最近欧洲发生了几起计划内和意外的炼油厂停产事件,各国政府表示,它们正在从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以增加供应。

欧洲西北部的柴油库存将在今年11月创下2011年初以来的新低。现在距离欧盟禁止以海运方式从俄罗斯进口石油仅剩几个月。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石油贸易中心独立仓库的库存目前处于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Petro-Logistics首席执行官Daniel Gerber表示,俄罗斯等前苏联国家7月的燃料出口很强劲,较去年同期增长8%。

该公司预计8月来自俄罗斯柴油出口港Primorsk的数量为115万吨,大约为每天28万桶,与7月的预测相比变化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