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挪威石油、天然气公司提高投资预期 拟开发更多新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8 16: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挪威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高了对2022年和2023年的投资预测,计划勘探更多和开发新项目。

(原标题:挪威石油、天然气公司提高投资预期 拟开发更多新项目)

智通财经APP获悉,挪威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提高了对2022年和2023年的投资预测,计划勘探更多和开发新项目。

挪威国家统计局表示,该国最大的商业部门预计2022年将投资1728亿挪威克朗(177亿美元),高于5月份预测的1672亿挪威克朗。

报告还称,预计明年的投资规模为1353亿克朗,高于此前预估的1306亿克朗,但由于企业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批准更多项目,预计这一数字还会增加。

只有当公司向当局提交开发和运营计划(PDO)时,新海上油田的支出才包括在调查中。挪威针对投资新开发项目的临时税收优惠政策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挪威国家统计局表示,预计届时会有“非常多”的新PDO,包括Equinor(EQNR.US)等的项目。

该机构补充称:“如果预期项目的时间表保持不变,2023年油田开发的投资将明显高于目前调查的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