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9月应以多大幅度加息?多位官员表态不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9 08:2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官员就9月加息的幅度发出了不同的信号。

(原标题:美联储9月应以多大幅度加息?多位官员表态不一)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官员就9月加息的幅度发出了不同的信号,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敦促再加息75个基点,而堪萨斯城联储行长埃斯特·乔治的语气则更为谨慎,称“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旧金山联储行长戴利则表示对下个月加息50个还是75个基点持开放态度。

作为美联储最鹰派的政策制定者之一,布拉德周四对媒体表示,他倾向于再次大幅加息,并表示:“我们应该继续迅速将政策利率提高到对通胀造成重大下行压力的水平。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想把加息拖到明年。”

美联储在7月加息75个基点后,官员们表示,他们将根据数据情况在9月20日至21日的会议上讨论加息50个还是75个基点。9月会议之前,他们将获得有关通胀和就业的最新数据。

投资者并未因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而退缩。自7月会议以来,标普500指数已上涨约9%。

偏鸽派的乔治表示:“我认为继续加息的理由仍然很充分,但必须以多大幅度加息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辩论的问题,但我认为方向非常明确。”

她同时指出:“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必须注意我们的政策决定经常有滞后性,要仔细加以观察。”

她还表示,美联储在加息的同时缩减了8.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这也将有助于抑制经济过热。下个月的缩减速度将加快至每年约1万亿美元。

周四早些时候,旧金山联储行长戴利对媒体称,她对下个月加息50个还是75个基点持开放态度,官员们明年不会急于改变方向。这推翻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2023年底前降息的押注。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卡什卡利则表示:“我们现在面临通胀问题,美联储必须紧急降息。”戴利和卡什卡利今年都没有对美联储的政策进行投票。

根据美联储近日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官员们认为放慢加息步伐最终是合适的,其中一些主张美联储加息后将利率在较高水平维持一段时间。

自7月会议以来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反对任何关于将在短期内转变紧缩政策的看法。他们明确表示,遏制四年来最热的通胀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7月CPI报告公布之后,美股继续上涨,乔治不看好这种金融状况的缓和。她认为,金融状况的缓和实际上并没有反映美联储对其政策的看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