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不惧鲍威尔“鹰气逼人”!高盛放话:现在买入大宗这个最好的资产类别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9 14:5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敦促投资者现在正处于买入大宗商品的好时机。

(原标题:不惧鲍威尔“鹰气逼人”!高盛放话:现在买入大宗这个最好的资产类别)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敦促投资者现在正处于买入大宗商品的好时机,因为短期内被夸大的衰退风险、能源危机和紧张的基本面将促使原材料价格出现反弹。

以Sabine Schels为代表的分析师认为:"未来12个月欧洲以外的经济体衰退风险相对较低。在能源严重短缺的时代,石油是极具潜力的商品,预计石油价格的回调将为多头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点。"

俄乌战争扰乱产量使全球供应链受困,各国央行打压通胀的加息政策以及对于经济衰退担忧的爆发,大宗商品价格在6月份一度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上周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强调将维持紧缩政策直至彻底解决通胀。鲍威尔的强硬表态显然吓崩了美股,三大指数跌幅集体超过3%,道指三个月来首次一日跌超1000点,标普500和纳指均创两个多月来最大日跌幅,后者跌近4%。

小摩曾于一周前表示,考虑到空头回补的极端程度以及这种动能不太可能持续很长时间,未来美股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市场波动。

高盛在一份题为“现在买入大宗商品,以后再担心经济衰退”的报告中说明:"从跨资产的角度来看,由于通胀保持在高位,美联储更有可能坚持鹰派加息,股市可能会在之后继续受到影响。另一方面,在需求仍高于供应的晚周期阶段,大宗商品是最好的资产类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