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利时能源部长:欧盟应实行天然气价格上限,否则未来几年冬季情况很糟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30 09:5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盟必须从源头上采取行动,并努力冻结天然气价格。

(原标题:比利时能源部长:欧盟应实行天然气价格上限,否则未来几年冬季情况很糟糕)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利时能源部长Tinne Van der Straeten警告称,除非欧盟对失控的天然气价格迅速实施价格上限,否则欧洲未来5到10个冬季的情况将会很糟糕。她表示,欧盟必须从源头上采取行动,并努力冻结天然气价格,而实行价格上限可能会减少每个家庭770欧元(771美元)的能源费用。

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呼吁欧盟27个国家紧急应对家庭和企业飞涨的能源账单。天然气是欧洲发电的主要来源。Van der Straeten指出,天然气价格和电价之间的联系需要紧急改革。

她还指出,欧洲能源市场正在衰退,迫切需要改革。电力生产的成本与去年一样,但销售价格创新高。欧盟应通过改革解决超额获利问题。

欧洲各国政府目前正争先恐后地储存天然气,以便在未来几个月有足够的燃料供暖。

奥地利总理卡尔·内哈默支持欧盟对飙升的能源价格设置价格上限。他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必须阻止能源市场上出现的疯狂行为,而这只能通过欧洲统一的解决方案来实现。”

他呼吁欧盟所有27个成员国站在一起,立即制止这种价格暴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