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瑞银称美国信贷市场低估了衰退风险 企业信用利差或再度走阔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31 07:4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银认为美国企业信用利差将重新测试今年曾出现的较阔水平,同时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杠杆贷款市场面临风险。

(原标题:瑞银称美国信贷市场低估了衰退风险 企业信用利差或再度走阔)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集团策略师表示,美国企业信用利差水平没有充分反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的鹰派言论,而且该信贷市场严重低估了经济衰退风险。以马修?米什(Matthew Mish)为首的瑞银策略师周二写道,目前的信用利差水平意味着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仅为25%,而瑞银预测的经济衰退可能性为55%。

瑞银预计,在美联储进一步激进加息和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之下,美国企业信用利差将重新测试今年曾达到的较阔水平。

截至周一,彭博汇编的基准投资级指数利差为138个基点,而7月5日的利差则为160个基点。高收益率债券指数目前利差为461个基点,7月5日则为583个基点。

米什等策略师写道:“对于信贷市场要保持谨慎。”“由于劳动力市场过于强劲,通胀水平过高,紧缩性货币政策需要持续下去,而经济增长的下行风险和波动幅度目前分别更大,这意味着利差的偏差正在扩大。”

他们还写道,瑞银目前尤其不看好杠杆贷款,第二季的企业财报更是巩固了这一观点,并表示评级较高的杠杆贷款发行机构的信贷指标弹性掩盖了市场其他领域的疲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