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加州电网告急!热浪侵袭或使用电需求创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6 14:3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州周一宣布电网进入紧急状态,预计周二的电力需求将创下历史纪录。

(原标题:美国加州电网告急!热浪侵袭或使用电需求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州周一宣布电网进入紧急状态,预计周二的电力需求将创下历史纪录,因为一股热浪已将部分地区的气温推高至43.3℃以上,有可能使加州的电力系统达到极限。

运营能源网络的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ISO)预测,周一加州的用电量将达到489 GW,为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预计当地时间下午5点至晚上9点出现能源短缺。

加州ISO首席执行官Elliot Mainzer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热浪最强烈的阶段。”他补充称,加州面临2-4 MW的电力缺口,相当于该州正常电力需求的10%。

Mainz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有可能轮流停电。”他说,为了避免停电,消费者需要将节约程度提高两到三倍。ISO还宣布北加州进入输电紧急状态,称需要使用备用发电来缓解当地的过度负荷。

断电的可能性凸显了在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转型过程中,电网很容易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加州近年来大力关闭了天然气发电厂,越来越依赖太阳能发电场,而就在电力需求达到顶峰时,天已经黑了,太阳能发电场也停止了运行。与此同时,加州正面临12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导致水力发电受到影响。

周日,洛杉矶市中心的温度达到了39.4℃,这是该地区今年首次突破37.8℃,而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周一可能达到45℃,周二可能达到46℃,这将是同日的历史新高。

另外,Sempra Energy(SRE.US)总裁Dan Brouillette在米兰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欧洲公司进行初步谈判,以出售其德克萨斯州工厂下一阶段生产的燃料。Brouillette称,该公司还考虑在欧洲和其他地方建立合资和合作关系,建设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

上周,加州立法机构通过了一项法案,批准向迪亚波罗峡谷核电站提供14亿美元的政府贷款,使其继续运营5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