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拉斯拟拨款1300亿英镑将英国家庭能源账单控制在2000英镑以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6 10:2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即将上任的英国首相特拉斯(Liz Truss)起草了一份计划,拟通过拨款1300亿英镑将一个普通英国家庭的年度电费及天然气费用控制在1971英镑(约合2300美元)或以下。

(原标题:特拉斯拟拨款1300亿英镑将英国家庭能源账单控制在2000英镑以下)

智通财经APP获悉,即将上任的英国首相特拉斯(Liz Truss)起草了一份计划,拟通过拨款1300亿英镑将一个普通英国家庭的年度电费及天然气费用控制在1971英镑(约合2300美元)或以下。

据悉,特拉斯在与政府官员及其团队的讨论中确定了一种机制,该机制将避免下月初开启的年度能源账单在现有定价体系下出现大幅上涨。该政策在未来18个月可能耗资1300亿英镑。

今年10月,英国平均每户家庭的能源账单将上涨80%,达到每年3548英镑,这将迫使许多较贫困的家庭在取暖和其他基本生活用品之间做出选择。根据特拉斯团队起草的计划,这种定价机制将被有效地废除,能源监管机构将被边缘化。知情人士透露,英国当局将设定一个新的单位价格,用于家庭为电力和天然气支付费用。此外,根据这一计划,能源供应商将被迫向家庭收取更低的能源费用,而英国政府则保证融资以弥补它们在之前的定价系统下收取的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