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若美国通胀降温 欧元多头机会来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3 18:4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兑美元从一周前触及的20年低点回升了近3%。

(原标题:若美国通胀降温 欧元多头机会来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预期,本周二公布的美国CPI指数将显示通胀已接近顶峰,预计美国通胀正在放缓,美元近期相对其他主要货币出现下跌,市场对欧元的看跌押注在前端正失去牵引力。欧元兑美元从一周前触及的20年低点回升了近3%,期权市场表明还有更多的反弹空间。

风险逆转期权交易策略、市场头寸和情绪晴雨表正显示,交易员现在对欧元不那么悲观了,这一转变也反映出欧洲央行的鹰派作风以及天然气价格将有所降温。隔夜欧元兑美元的波动率约为20%,美国的软通胀数字可能进一步支持欧元。

然而,据资深的欧洲交易员称,美元的最新回撤更多是由于投资者正在压低筹码,而非新一轮的抛售。据一位伦敦经纪商称,自欧洲央行最近一次政策会议以来,欧元的场外交易需求一直处于分裂状态,通胀数据的势头对期权交易很重要。

新一轮空头挤压后,新的欧元需求可能会再次涌现,因为高于1.02的走势将扭转自2月以来的看跌趋势。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汇率目前在1.0161左右,本月初曾跌至0.98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