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小摩:替代方案难以填补供需缺口 油价将升至15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4 08:4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能源策略全球主管Christyan Malek在采访中重申了油价将达到150美元/桶的价格预测。

(原标题:小摩:替代方案难以填补供需缺口 油价将升至15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由于需求增长超过供应,同时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等替代能源无法填补缺口,油价将被推高。

摩根大通能源策略全球主管Christyan Malek在采访中重申了油价将达到150美元/桶的价格预测。

Malek表示,由于全球原油产量滞后于需求增长,“我们又回到了同一个问题上,那就是我们如何在未来应对能源短缺问题?不可能是煤炭,也不可能是天然气——因为我们对天然气的需求已经达到了极限。这让我们不得不依靠太阳能和风能,但当我们经历了这一过程后,我们仍然面临严重的石油短缺,这基本上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石油价格大幅上涨。”

另外,Malek还表示,国际石油勘探公司在开采石油以取代旧储备方面的支出不足,并且,市场过于依赖欧佩克国家来维持全球石油供应充足。最后,他指出,在需求方面,一旦解除与疫情相关的封锁措施,主要消费国的需求可能会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