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国8月PPI创新高 两年期德债收益率升至11年来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0 15:5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区短期公债收益率周二触及多年新高,因通胀忧虑持续支撑欧洲央行升息预期。

(原标题:德国8月PPI创新高 两年期德债收益率升至11年来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元区短期公债收益率周二触及多年新高,因通胀忧虑持续支撑欧洲央行升息预期。

德国联邦统计局9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工业品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7.9%,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环比增幅,预期为2.4%,前值为5.3%。

德国8月PPI同比上涨45.8%,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同比增幅,预期为36.8%,前值为37.2%。与2021年8月相比,生产者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仍然是能源的价格上涨。此外,中间产品(+17.5%)和资本货物(+7.8%)以及耐用和非耐用消费品(分别为10.9%和16.9%)的价格也大幅上涨。

德国两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5.5个基点至1.66%,为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