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洲衰退风险增加 欧股跌入熊市后继续下挫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6 16:2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股市在上周五跌入熊市后继续下跌,投资者继续权衡经济出现重大衰退的风险不断增加。

(原标题:欧洲衰退风险增加 欧股跌入熊市后继续下挫)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洲股市在上周五跌入熊市后继续下跌,投资者继续权衡经济出现重大衰退的风险不断增加。截至发稿,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下跌0.2%。矿业股和房地产股跌幅最大,科技股和汽车股领涨。

英国富时100指数在英镑跌至历史最低点后出现波动,英国富时250指数下跌0.3%。意大利方面,意大利右翼联盟领导人梅洛尼在周日的意大利大选中赢得明显多数选票后,富时意大利MIB指数上涨1.4%。

由于对经济衰退、能源危机和央行立场强硬的担忧引发市场暴跌,欧洲基准股指较1月份高点下跌了21%。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高通胀,欧洲央行最新政策制定者Boris Vujcic在支持本月加息75个基点的采访中表示,高通胀可能"成为一种疾病"。

斯托克600指数已跌破400点的关键关口,这是过去20年的主要阻力来源,这可能会让人对该指数滑入超卖区域后的任何反弹势头产生怀疑,超卖通常是股市即将反弹的标志。

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Wei Li表示:“就目前我们对央行的预期而言,央行过度紧缩的风险显著增加,导致经济衰退的风险也增加了。经济增长尚未反映出即将到来的衰退。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坚决减持风险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