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韩国9月通胀预期继续下降 韩央行预计通胀在10月达到峰值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7 08: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央行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尽管降幅不大,但9月份韩国消费者通胀预期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原标题:韩国9月通胀预期继续下降 韩央行预计通胀在10月达到峰值)

智通财经APP获悉,韩国央行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尽管降幅不大,但9月份韩国消费者通胀预期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韩国央行在表示,当被问及对未来12个月消费者通胀的预期时,受访者给出的答案中值为4.2%,低于8月份的4.3%。

与此同时,韩国政策制定者曾表示,韩国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在10月份达到峰值,不过预期通胀率仍是韩国央行2%目标的两倍多。

9月消费者心理指数(CSI)为91.4,与8月的88.0和7月的86.0相比,呈现出自2020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

不过,该调查是在9月13日至20日期间进行的,当时美联储9月20日至21日的政策会议结果尚未令全球市场感到不安,调查结果不包括此后经济前景的任何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