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巴西食糖供应收紧 印度迎来出口的“黄金机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4 14: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印度糖业协会的数据,今年印度国内食糖产量预计为3550万吨,而消费量预计为2750万吨。

(原标题:巴西食糖供应收紧 印度迎来出口的“黄金机会”)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印度糖业制造商正与贸易商和出口商签署协议,他们乐观地认为政府将很快宣布本月开始的糖季的海外销售配额。

贸易公司Meir Commodities India Pvt的董事总经理Rahil Shaikh表示,印度的糖厂迄今已签订了约120万吨的出口合同,并计划在2022-23年的出货量达到800万吨。目前印度正与巴西争夺全球最大制糖国的地位。

Shaikh表示,“我们的黄金机会是在11月至5月巴西作物歉收期间出口。”Meir Commodities India Pvt在2021-22年在印度国内外市场交易了约50万吨糖。他认为目前“白糖短缺,全球市场吃紧。”

由于担心最大的糖出口国巴西供应将收紧,印度生产商正寻求利用基准期货的上涨机会。作为主要种植区的南美国家中南部地区的降雨可能减缓了巴西甘蔗压榨的速度,从而推高了糖价格。

Shaikh说,原糖出口的目的地包括印度尼西亚和孟加拉国,而低质量的白糖可以卖到非洲之角地区、斯里兰卡和阿富汗直接消费,目前需求良好。他说,精炼的品种可以卖到苏丹、索马里和中东。

根据印度糖业协会的数据,今年印度国内食糖产量预计为3550万吨,而消费量预计为2750万吨。2020-21年度,印度是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食糖出口国,印尼、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和迪拜都是其客户。

Shaikh表示,“政府不应该担心国内供应。它应该很快就会允许出口。”“每当他们觉得需要控制的时候,他们总是可以限制,就像他们去年做的那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