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华尔街最乐观策略师再次“投降”:下调标普500预期至4000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7 22: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John Stoltzfus将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位从此前的4800点下调至4000点,较当前水平高12%左右。

(原标题:华尔街最乐观策略师再次“投降”:下调标普500预期至4000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奥本海默股票策略师John Stoltzfus将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位从此前的4800点下调至4000点,较当前水平高12%左右,因为大盘大幅反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也使得摩根大通的Dubravko Lakos-Bujas预计的4800点成为华尔街的最高目标位。

Stoltzfus表示,预计标普500指数到年底仍将出现反弹,但不会达到7月份预测的高点。据悉,Stoltzfus在7月份预计,标普500指数今年将收于4800点,此前的预测则为5330点这一业内最高水平。

Stoltzfus认为,一旦美联储的政策在实际遏制通胀方面显示出一些积极效果,市场将走高。

Stoltzfus表示,上周公布的CPI、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PPI数据以及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的上涨都表明美联储没有做到这一点。

“在我们看来,股市可能出现极端超卖,这可能成为年底前温和反弹的催化剂,”他补充道。积极的因素包括:第三季度业绩超出预期、通胀降低、11 月中期选举的积极成果、以及欧洲在解决财政和能源挑战方面取得进展。

奥本海默对信息科技股、非必需消费品股、金融股和工业股保持“跑赢大盘”评级,予医疗保健股、通信服务股、必需消费品股、能源股、房地产股和材料股“与大盘持平”评级,公用事业股是唯一予“跑输大盘”评级的板块。

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ichael J. Wilson表示,在没有盈利下降或官方宣称的经济衰退的情况下,美股短期反弹的时机已经成熟。Wilson“不排除”标普500指数升至约4150点,但长期依然看跌美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