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澳洲部署1.3万亿美元养老金 明年并购业务或持续回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8 09: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并购交易量在2022年逐渐恢复正常。

(原标题:高盛:澳洲部署1.3万亿美元养老金 明年并购业务或持续回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集团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并购业务负责人玛丽莎·弗洛因德(Marissa Freund)表示,随着澳大利亚开始动用1.3万亿美元养老基金现金储备中的一部分,大洋洲地区并购业务的活跃度可能将会延续到明年。

Freund说道,虽然目前全球加息步伐的不确定性和地缘政治不稳定对2022年的市场交易量有所抑制,但这一庞大的资金的注入可能很快会推动交易量开始活跃。

据悉,“被称为退休金基金的澳大利亚养老金由于收益的确定性,利率需要可被预测且能够获得处于正确水平的回报。但由于强制超级政权的缘故,其在市场上寻求投资资金的比重仍然非常大。”Freund在接受采访时说。

该国3.3万亿澳元(2.1万亿美元)市值的养老金行业曾在去年陷入了交易违规行为,彼时交易活动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虽然全世界都看到了澳大利亚的交易量一直以来不断减少的趋势,但Freund表示,这并不像急剧下降所暗示的那样可怕。

高盛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并购交易量在2022年逐渐恢复正常。

“今年实际上仍然是非常好的一年,”Freund说,估计截至目前的市场交易总量为过去5年平均水平的1.2到1.3倍。

Freund表示,绿色能源转型和科技公司估值的降低可能也有助于推动地区并购业务的重启。

据了解,澳大利亚法律规定雇主必须为每一位雇员缴纳养老金。尽管人口相对较少只有约2600万,但这项法律使得澳大利亚的养老金规模成为世界第四大退休金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