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天然气库存大增 美国天然气期货创七个月来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1 07:2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美国天然气期货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创下七个月来的新低。

(原标题:天然气库存大增 美国天然气期货创七个月来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国天然气期货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创下七个月来的新低,此前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的天然气库存超过预期。

数据显示,周四,纽约商交所11月交割的即月天然气价格收跌1.9%,至5.3580美元/MMBtu,这是自3月29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过去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20.5%。

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上周,公用事业公司的天然气库存增加了1110亿立方英尺,连续第五周实现增加超过1000亿立方英尺。

不过,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周四表示,尽管预计今年冬季天然气产量增长将超过国内需求增长,但净出口的持续增长和天然气库存的减少预计将给冬季的天然气价格带来更大的上行压力。

此外,美国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表示,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商自由港(Freeport LNG)的液化天然气设施在计划于11月重启之前必须获得全面批准。

到目前为止,监管机构只批准了自由港拟议中的部分变更。全面批准增加了重启美国第二大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障碍,该设施自6月初以来因火灾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