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小摩多头:中国股市正值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明年美股收益挑战更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5 08:0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拉诺维奇预计中国股市、日本、欧元区和英国富时100指数等国际市场正处级较好的买入时机。

(原标题:小摩多头:中国股市正值逢低买入的好时机 明年美股收益挑战更大)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科拉诺维奇表示:“中国股市的下跌与基本面脱节,鉴于预期的增长复苏、以及货币和财政刺激,我们认为中国股市为股票投资者提供了很好的买入机会”。科拉诺维奇还预计强势美元将提振日本、欧元区和英国富时100指数等国际市场的相对收益。

尽管科拉诺维奇认为美股将在年底前上涨,但他预计2023年与目前的预期相比,收益背景将更具挑战性。如果2023年出现经济衰退,收缩的开始、深度和时间将决定盈利下降的幅度。

预计美股第三和第四季度的收益应会证实劳动力市场的弹性以及基本面已得到了稳定,但小摩将其对标普500指数2023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下调至同比持平。科拉诺维奇表示,对于标普500指数,该行假设美元每上涨1%,该指数的累计利润就会减少0.5%。

科拉诺维奇在去年的《机构投资者》调查中被评为排名第一的股票策略师,但今年迄今为止,他的看涨预测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功。今年夏天,他坚持认为,美股将在2022年逐步复苏,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在年底保持不变,并反复敦促投资者逢低买入。

上周,科拉诺维奇削减了增持股票和减持债券的配置,理由是美联储政策和地缘政治带来的风险越来越大。科拉诺维奇本月稍早表示,此类风险可能令年底标普500指数4,800点的原目标面临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