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继续降温!美国房价创下2009年以来最大环比跌幅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6 08:1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美联储持续加息,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开始下行。

(原标题:继续降温!美国房价创下2009年以来最大环比跌幅)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巨大逆转,根据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8月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价继续下跌,环比下降1.3%,为2009年3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因美联储持续加息,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开始下行。不过与去年相比,许多城市的房屋价格仍然很高。目前的抵押贷款利率接近7%,许多潜在买家被拒之门外,而一些卖家则不愿出售。

标普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Craig Lazzara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一个月前注意到的美国房价大幅减速现象仍在继续。鉴于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前景,房价很可能会继续下跌。”

目前房价仍同比上涨,但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放缓。8月全美房屋价格指标同比上涨13%,低于7月15.6%的涨幅,是该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减速。

美国西海岸的城市是房地产降温最严重的地区,部分原因是近几个月利率上涨导致负担能力下降。环比来看,旧金山、西雅图和圣地亚哥等城市的房价跌幅最大。

近几个月市场的转变已经开始给疫情期间出现的房市繁荣降温。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9月现房销售连续第八个月下降。最近政府公布的数据还显示,9月新房建设也有所下降。

Realtor.com经济研究经理George Ratiu表示:“随着我们进入一年中的寒冷时期,预计美国的房屋销量会进一步下降,价格将继续向下调整。”

房屋建筑商受到市场突然放缓的打击。普得集团(PHM.US)周二表示,由于需求不振,该公司被取消的交易激增,第三季度订单量暴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