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不服不行!空头接连回补,埃克森美孚(XOM.US)等油气股不断创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6 09:3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投资者押注经济衰退可能导致油价下跌,能源是市场上做空量第三多的板块。

(原标题:不服不行!空头接连回补,埃克森美孚(XOM.US)等油气股不断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空头在2022年做空美股的押注高达4050亿美元,在除能源之外的所有板块都赚取了大量利润。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飙升的石油和天然气股今年已经令空头损失180亿美元,迫使基金经理押注表现最好的板块以回补头寸。该公司预测分析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表示,本月的空头损失推动了约11亿美元的空头回补。

标普全球市场财智的数据显示,9月投资者对能源股的空头押注达到3.9%的两年高位。今年迄今为止,随着燃料成本上涨,该板块飙升了58%以上,是标普500指数中唯一上涨的板块,而基准指数下跌了19%。由于投资者押注经济衰退可能导致油价下跌,能源是市场上做空量第三多的板块。

然而,能源股并未停止跑赢大市的涨势,10月的涨幅超过20%,成为本月表现最好的标普板块,这给押注下跌的交易员带来了额外的痛苦。

投资者此前争相建立能源板块的空头头寸,尤其是针对西方石油、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等大型油气公司。然而这些股票均出现上涨,如果能源板块继续反弹,S3 Partners预计会有更多空头回补。

Dusaniwsky表示:“在2022年,错误的空头押注损失达到37.5%,而赢得空头押注的回报率仅为12.5%。除非空头是很好的选股者,否则做空能源股的投资组合是失败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