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汽油价格连续三周走低 拜登政府获喘息之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7 07:2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汽油价格正在下跌,缓解了民主党人在关键摇摆州和美国各地努力应对高油价的压力。

(原标题:美国汽油价格连续三周走低 拜登政府获喘息之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汽油价格正在下跌,缓解了民主党人在关键摇摆州和美国各地努力应对高油价的压力。美国每加仑汽油平均价格已连续第三周下跌,较6月创下的逾5美元的峰值已下跌1.25美元,白宫办公厅主任Ron Klain等政府官员因此强调油价下跌。

Klain在推特上称:“一夜之间,汽油价格再次下跌。”他指出,美国最常见的加油站价格是3.49美元或更低。周三,负责每日分析数据的拜登政府官员表示,随着最近价格的下跌,美国平均汽油价格与2月底俄乌战争爆发时的价格相差不远。

尽管如此,拜登政府官员在私下讨论中表示,全国平均水平应该更接近3.20美元。拜登政府一名官员表示,过去七天的数据显示,汽油价格在每个州都持平或更低。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周二全美平均汽油价格为3.76美元。但加州和内华达州等州的油价仍居高不下,拖累了参议员Catherine Cortez Masto的连任竞选,她与共和党竞选者Adam Laxalt势均力敌。

两位熟悉讨论情况的官员周三表示,拜登官员尚未为他们希望的汽油价格设定具体目标,但从市场动态来看,价格仍然过高。一位官员表示,炼油商应该能从汽油中赚钱,但利润率应该与生产成本和历史回报率保持一致。相反,炼油厂的利润是往年同期的两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