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大宗之王”下半年继续赚翻?嘉能可:H2交易利润或超过指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8 14:4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俄乌战争造成的混乱继续波及全球市场,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巨头嘉能可将从其庞大的大宗商品交易业务中获得更多丰厚利润。

(原标题:“大宗之王”下半年继续赚翻?嘉能可:H2交易利润或超过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俄乌战争造成的混乱继续波及全球市场,“大宗商品之王”嘉能可将从其庞大的大宗商品交易业务中获得更多丰厚利润。从石油、天然气到玉米和铜,大宗商品今年出现了剧烈波动,为全球资源运输商创造了机会。嘉能可表示,预计下半年交易利润可能超过其半年业绩指引区间的顶端16亿美元。

6月中旬,嘉能可报告其营销部门上半年利润达到32亿美元,而去年全年利润为37亿美元。大宗商品交易在今年的惊人回报这才只展现出冰山一角。但该公司下半年的盈利可能将明显低于今年上半年创纪录的37亿美元。尽管嘉能可的营销业务继续获得巨额利润,但与该行业的许多其他公司一样,该公司难以实现其矿山的产量目标。

作为全球最大煤炭运输商的嘉能可在澳大利亚发生特大洪灾后,将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削减了近10%,此举可能会给本已紧张的能源市场带来更大压力。随着需求激增,煤炭价格今年飙升至创纪录水平,而世界各地的煤炭生产商一直在开足马力生产,却几乎无力增加产量。

在煤炭价格飙升的推动下,该公司上半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今年7月,该公司已表示,正在应对洪灾的影响。目前全年产量预计为1.1亿吨,该公司还下调了锌和镍的产量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