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阿联酋和美国达成1000亿美元清洁能源项目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2 12: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达成协议,将在清洁能源项目上投资1000亿美元,目标是到2035年全球新增1000亿瓦清洁能源。

(原标题:阿联酋和美国达成1000亿美元清洁能源项目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周二表示,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达成协议,将在清洁能源项目上投资1000亿美元,目标是到2035年全球新增1000亿瓦清洁能源。

布林肯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国政府在阿布扎比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确定了该协议的框架。

布林肯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是我们共同努力加速我们共同迈向清洁能源的重要一步。”

根据该倡议,欧佩克石油生产国阿联酋和美国将为其他国家的商业和环境可持续能源项目提供技术、项目管理和资金援助。

美国能源特使Amos Hochstein在国家通讯社WAM发表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共同推动在我们自己的国家、全世界和新兴经济体大规模投资新能源技术。”

声明称,该伙伴关系将“汇集和刺激”私营和公共部门的资金和支持,用于清洁能源创新、碳和甲烷管理、包括小型模块化反应堆在内的先进反应堆,以及工业和运输脱碳。

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气候变化特使Sultan Al Jaber在声明中表示“能源转型需要一个现实、实用和经济上可行的计划,在实现气候进展的同时实现能源安全和包容性经济增长。”

该倡议还将重点投资于负责任和有弹性的供应链,促进对绿色采矿以及对能源转型至关重要的矿物和材料生产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