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2023年石油产量预测遭EIA第五次下调 预计不会再创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9 11:2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IA的报告可能会对拜登造成打击。

(原标题:美国2023年石油产量预测遭EIA第五次下调 预计不会再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二发布月度报告称,预计美国2023年每日石油产量为1231万桶。这是该机构连续第五次下调预测,此前预计明年的产量将超过2019年创纪录的1231.5万桶。这表明世界原油市场将无法依赖美国迅速增加页岩油供应以降低明年的高能源价格。

该预测显示,尽管油价徘徊在每桶90美元左右,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主要新供应来源之一,美国页岩油的增长速度正在放缓。如果这种趋势仍继续,它将减少全球原油市场额外的供应。此前欧佩克+已宣布减产,而俄罗斯的供应受阻。

EIA的报告可能会对拜登造成打击。他一再呼吁石油公司利用创纪录的利润增加供应并帮助降低燃料价格。拜登上周威胁要对石油行业征收暴利税,除非它们增加投资。

之前美国页岩油生产的繁荣催生了一个能源成本相对低廉的时代。从2012年到2020年,它给全球市场增加的原油数量超过了伊拉克和伊朗的总产量,成为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

但在疫情最初造成冲击之后,美国石油产量的反弹一直没有起色。EIA周二表示,今年美国的日均产量将达到1183万桶。尽管这是EIA自6月以来首次上调该估计值,但这意味着美国石油产量仍比2020年2月低大约10%,当时正值疫情爆发的前一个月。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成本上升列为增长缓慢的原因之一。过去一周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言的高管们曾警告供应链限制将造成不利影响。美国石油生产商康菲石油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在11月3日表示,目前有限的劳动力和设备供应正在决定该行业的发展步伐。

管道、钢套管和压裂砂等方面的急剧通胀正在给生产商带来压力。自7月以来,美国的原油钻机数量以较慢的速度上升,而在疫情高峰期上升的已钻探但未完成的油井库存现在已基本用完。

增长放缓背后的最大因素是页岩油生产商对利润超过产量的承诺,这与前十年几乎不惜一切代价增加产量的情况大相径庭。

EOG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Ezra Yacob上周表示:“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正在以比疫情之前更谨慎的方式进行钻探和投资。”

新的页岩气商业模式对股东有利,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股的交易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并且公司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和派息。但这加剧了与白宫的紧张关系,白宫今年一再呼吁石油行业提高产量。

Rapidan Energy Group石油市场分析师Hunter Kornfeind表示,资本约束将成为生产的主要制约因素。加上通胀压力,石油产量存在下行风险,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明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