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拜登拟授权最低燃料储备计划 美国短期能源价格或再度飙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6 07: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低燃料储备授权将会减少当今能源市场上的燃料供应,可能会在短期内造成市场需求激增,并导致能源价格飙升。

(原标题:拜登拟授权最低燃料储备计划 美国短期能源价格或再度飙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总统乔拜登正在考虑授权该国的燃料供应商在今年冬天将燃油库存保持在最低水平,以此作为防止取暖油短缺和保持能源价格于可承受范围内的政府调控手段,但事实影响可能将适得其反。最低燃料储备授权将会减少当今能源市场上的燃料供应,可能会在短期内造成市场需求激增,并导致能源价格飙升。

Cowen & Co. 的分析师贾森·加贝尔曼 (Jason Gabelman) 表示:“最低燃料储备授权将导致通常用于出口的燃料油产品进入储存状态,从而在市场供应量降低的情况下推高美国东北地区的能源价格。

此前在7月,运营商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 LP就曾提高了美国中西部管道和终端系统中存储的燃料的最低库存水平,导致该地区彼时的批发柴油价格飙升。

而联邦政府的能源授权可能将引发更大规模的连锁反应。多年来,美国东海岸地区对从欧洲地区(尤其是俄罗斯)进口燃料十分依赖,但近期由于俄乌冲突限制了这些能源货物的进口。此外,美国东海岸最大的炼油厂正准备于该地区的供暖需求旺季(通常在1月和2月达到高峰)中进行维护。进口燃料能源和本土供应量的减少或将使美国东海岸地区冬季能源价格再度上涨。

而渣打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保罗霍斯内尔(Paul Horsnell)却表示,“尽管该措施可能在短期内适得其反,但拜登可能是在为明年冬天做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