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强美元在手优惠买楼 美国人热购英国豪宅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6 14: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人利用强势美元购买伦敦豪宅。

(原标题:强美元在手优惠买楼 美国人热购英国豪宅)

伦敦房地产经纪人Charles McDowell在过去6个月里卖出了6套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豪华住宅。其中五名买家是美国人。该经纪人最近出售的房产包括荷兰公园、诺丁山和切尔西等富裕地区的住宅。其中三处房产的成交价超过2500万英镑(合2940万美元),另一处则接近5000万英镑。他说,至少一半的卖家是英国人。

McDowell表示:“来自美国的买家占了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尤其是最高端的买家。随着大量对冲基金和其他金融企业迁往伦敦,英美之间的联系肯定会更加紧密。”McDowell就职的Charles McDowell Properties公司为富裕客户在伦敦购买豪华住宅提供咨询。

Knight Frank汇编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上半年,所有伦敦优质房产的海外买家中,美国人占到了14.5%,这一比例高于前六个月的6.2%,也是自2018年初以来数据中占比最大的。

Savills Sloane Street联席主管Richard Gutteridge表示,在某些地区,这一比例甚至更高。他称,在伦敦市中心高端房产的买家中,美国人占了至少三分之一,而过去两年这一比例约为10%。

Gutteridge称:“活动主要集中在500万英镑或以上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汇率节约真正开始发挥作用。买家通常是以需求为导向的,其中大多数已经在伦敦定居,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机遇时刻。”

Hamptons负责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区域主管Richard Broer指出,买家的涌入帮助支撑了市场中价格较高的部分。他称,伦敦市中心地段价值300万英镑或更高的交易有所增加。该经纪商最近将斯隆广场的一处房产卖给了一位想利用英镑疲软获利的买家。他称:“我们刚刚卖给了一位美国投资买家,他三、四个星期前把美元换成了英镑,以利用汇率。”

今年英镑兑美元大幅下跌,在9月份时任首相特拉斯的“迷你预算”出台后,英镑兑美元跌至历史最低点,该预算包括大量无资金支持的减税。

伦敦房地产经纪人Robert Bailey表示,当然,对于一些寻求以美元折扣购买伦敦豪宅的美国人来说,房价低还不够。他称,一些人在等待英镑兑美元滑向平价后才买入。

海外买家兴趣的激增为伦敦高端住宅市场提供了一些喘息的机会。研究机构LonRes编制的数据显示,10月份,来自潜在买家的出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在伦敦那些购房者依赖昂贵抵押贷款的地区,出价下降最为明显,而高端市场的出价则增加了38%。

这是因为财力雄厚的购房者通常主要用现金购房,他们不太受6%以上关键抵押贷款利率的影响。相反,如果普遍预期的房价下跌在明年发生,英国房地产行业的逆风可能会帮助他们获得更大的折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