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利率上升之际 美国消费者仍继续申请信用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2 11:1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联储大幅提高了借贷成本,但美国消费者今年仍在继续申请更多信用卡,这一转变令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和其他类型的信贷需求降温。

(原标题:利率上升之际 美国消费者仍继续申请信用卡)

智通财经APP获悉,纽约联储的研究显示,尽管美联储大幅提高了借贷成本,但美国消费者今年仍在继续申请更多信用卡,这一转变令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和其他类型的信贷需求降温。

纽约联储最新的信贷研究显示,10月份的信用卡申请率为27.1%,与上年同期的26.5%相比仍保持强劲。相比之下,整体信贷申请率在2021年反弹后则略有下降。此外,研究显示,信用评分高的消费者对任何一种信贷的需求都是最强的;信用评分超过760的消费者的申请率高于疫情前水平,而信用评分低于680的消费者的申请率低于疫情前水平。

美联储正试图通过迅速提高利率来为经济和通胀降温,这使得消费者和企业面对更高的借贷成本。美联储本月将联邦基准利率上调至3.75%-4%区间。根据美联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调查,商业银行也在收紧对企业和商业地产的贷款标准,达到衰退期间的水平。

美联储的加息举措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显著影响。目前的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接近7%,是年初水平的两倍多。如此高的抵押贷款利率水平令一些购房者望而却步,也终结了疫情期间美联储降息以支持经济后出现的再融资热潮。纽约联储的研究显示,抵押贷款再融资申请率今年出现暴跌,从2021年10月的21.4%大幅降至2022年10月的8.9%;抵押贷款申请率从2021年10月的8.5%下降至2022年10月的6.7%。研究指出,目前的再融资水平更接近2017-2019年的水平。

研究还显示,一些消费者对他们未来的支出表示担忧。2022年,消费者能够筹集到2000美元以支付下个月意外支出的平均几率从上年的68.2%降至67.5%,但需要筹集2000美元来支付这类费用的预期概率也从上年的33.1%降至32%。

展望未来,消费者表示,未来12个月申请抵押贷款和汽车贷款的可能性降低,但预计申请信用卡或更高信用卡额度的人数有所增加。上述调查结果与美联储上周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显示,信用卡债务在过去一年出现了20年来的最大增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