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寒潮来袭 英国和北欧能源系统承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6 19:3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两周欧洲地区将出现严寒,能源系统将继续承压,而风力发电将是决定能源价格变化的关键。

(原标题:寒潮来袭 英国和北欧能源系统承压)

智通财经APP获悉,未来两周北欧将出现严寒,伦敦气温将比季节性平均气温低7.7度,随着家庭电力需求激增,该地区的能源系统将继续承压,而风力发电将是决定能源价格变化的关键。

气候预报员Maxar Technologies Inc.数据显示,北欧地区将首当其冲地受到寒潮的冲击,下周二奥斯陆的最低气温为-9.5摄氏度。来自北极的寒冷气团也将影响英国和德国,下周一伦敦的气温将比季节性平均气温低7.7度。

继温和的秋季之后,虽然能源公司的天然气储备有所增加,冬季的即将到来的第一个长期寒潮将考验欧洲的电力供应能力。而反常的寒冷天气使得欧洲地区可能重演上周初出现的电价飙升情况。

Rystad Energy AS的分析师Fabian Ronningen表示:“我们可能会遇到类似的危机,而风力发电将在影响能源价格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根据欧洲能源交易所数据,预计德国风力发电量将在本周三上午9点达到约2.22万兆瓦的峰值,但目前仅略高于4100兆瓦。

反观南欧地区目前仍未受到严寒的影响,天气异常温和。预计下周二马德里的气温将比正常水平高5.3摄氏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