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圣诞北欧或再迎寒潮 电价却有望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6 19: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气温短暂飙升至接近南欧的水平后,英国曼彻斯特在平安夜的气温将比平均水平低4摄氏度。

(原标题:圣诞北欧或再迎寒潮 电价却有望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笼罩欧洲北部的寒潮即将消失,但将在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的圣诞节期间卷土重来。根据天气预报机构Maxar的数据,在气温短暂飙升至接近南欧的水平后,英国曼彻斯特在平安夜的气温将比平均水平低4摄氏度,而瑞典斯德哥尔摩在圣诞节当天的气温将比往常低4.7摄氏度。尽管天气寒冷,但由于欧洲从北到南有一些工厂关闭,工业需求将下降,因此圣诞节假期将为欧洲紧张的能源系统带来一些喘息的机会,并且电价也可能会走低。

目前欧洲的天气仍然寒冷,其中伦敦和英国其他大部分地区周五的气温将保持在零度以下。预计苏格兰中部会出现降雪,英国气象局为此发布了琥珀色天气警报。

在北欧地区,最冷的日子将在圣诞节周末到来,挪威奥斯陆的气温将降至零下7.5摄氏度。

不过,南欧将迎来一个温和的假期,预计罗马圣诞节当天的气温将比季节性平均水平高出2.1摄氏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