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LinkedIn调查显示:衰退担忧不会阻止2023年亚洲地区的“离职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8 11:1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调查显示, 63%的印度员工、43%的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员工表示,与2022年相比,他们对辞去目前的工作并寻找新工作“更有信心”。

(原标题:LinkedIn调查显示:衰退担忧不会阻止2023年亚洲地区的“离职潮”)

智通财经APP获悉,LinkedIn一项对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4000多名员工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尽管有裁员和冻结招聘的消息,但亚洲地区的员工对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而且相比上一年,他们更加准备好换工作。调查显示, 63%的印度员工、43%的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员工表示,与2022年相比,他们对辞去目前的工作并寻找新工作“更有信心”。

LinkedIn补充称,尽管人们担忧经济衰退,但员工们也表现出“更强的适应力”,并准备好应对任何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调查显示,在澳大利亚和印度,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已经为经济衰退做好了准备。

职场专家、LinkedIn亚太编辑主管Pooja Chhabria表示:“我们从专业人士身上看到的自信和乐观,表明他们在疫情后表现出了更强的韧性,能够应对不确定环境可能带来的任何影响。”

LinkedIn补充称,在该平台上的个人资料中添加技能的用户同比增长了43%,这表明员工正在积极投资于技能开发,以确保他们的职业生涯面向未来。Pooja Chhabria表示:“他们获得了更多可转移的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多种工作角色,并提高了他们找到工作的可能性。”

随着职位空缺数量激增至创纪录水平,员工们在2021年以更大的谈判能力掌握了主动权。疫情期间的远程工作还使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工作。Pooja Chhabria表示:“我们相信,2023年将继续发生的情况是,人们想要有更多自由、赚更多钱或更享受工作。在某些情况下是三者皆有。”根据LinkedIn的说法,这就是为什么员工们可能不会长期留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

1、 通胀

LinkedIn表示,不断上升的通胀和生活成本压力将促使员工们寻找另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该公司的调查发现,对更高薪水的渴望已成为找新工作的关键原因。58%的新加坡受访者、49%的澳大利亚受访者和45%的印度受访者表示,他们只愿意为了更高的薪水而留在目前的职位上。

亚太地区的员工们可能会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根据美世进行的年度总薪酬调查,预计到2023年,该地区的公司整体薪酬平均将增长4.8%。大多数市场的工资也将上涨,印度的预期工资涨幅最高,为9.1%。

2、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

今年,更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仍将是员工的首要任务,在印度、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受访者中,超过30%的人反映了这一点。

该地区的雇主应该担心的是那些过度劳累的员工,他们觉得自己对目前的工作没有切身的感受。根据LinkedIn的数据,在接受调查的新加坡员工中,高达75%的人认为自己是这样的,澳大利亚和印度的这一比例分别为66%和51%。LinkedIn补充说,这“可能会导致人员流失”,因为这些专业人士觉得他们不会在目前的职位上呆很长时间。

3、职业发展

根据盖洛普的《全球工作场所状况》报告,60%的受访者表示在工作中情绪疏离,19%的人感到痛苦。Pooja Chhabria表示,在工作中缺乏职业发展或进步仍然是人们不投入和想要辞职的主要原因之一。

LinkedIn的调查显示,67%的澳大利亚员工和68%的新加坡员工认为他们的雇主没有为他们的成长投资。

目前,内部流动性也是各行各业的一大优先事项,因为企业都在努力提高员工保留率,降低获取新人才的成本。Pooja Chhabria补充称,那些成功进行“内部变动”的人——通过晋升或横向变动——比那些留在同一职位的人更有可能在公司呆得更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