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天气转冷之际供应仍充足 欧洲气价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01 17:1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市场在欧洲地区下周天气转冷与充足的天然气供应之间进行评估,欧洲天然气价格出现波动。

(原标题:天气转冷之际供应仍充足 欧洲气价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市场在欧洲地区下周天气转冷与充足的天然气供应之间进行评估,欧洲天然气价格出现波动。截至发稿,基准荷兰TTF天然气期货价格跌1.63%,报56.415欧元/兆瓦时,日内早些时候一度涨1.6%。天气预报机构Maxar表示,下周欧洲北部和中部的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平,但预计本月剩余时间内欧洲地区的气温将比往常温和。

投行Sanford C Bernstein & Co的分析师Deepa Venkateswaran表示:“今年冬季欧洲大部分地区相对温和的天气是偶然的。天然气消费量低于季节性平均水平,天然气库存仍然充足。”

欧洲下周天气转冷预示着该地区的天然气库存消耗速度可能会加快。尽管欧洲天然气储备水平仍接近73%,远高于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但这个冬季结束时的天然气储备水平将决定今年夏季和下个冬季欧洲能源短缺的严重程度。

在最近几周,稳定的天然气供应使欧洲天然气价格得以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在俄罗斯切断对欧洲的管道天然气供应的情况下,持续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对欧洲来说至关重要。此外,交易员们还在关注美国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重启的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