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为保用户权益开启2022款极氪001退定通道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09 18: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将选择的权利交还给客户,极氪这波操作必将俘获不少人心。

(原标题:极氪为保用户权益开启2022款极氪001退定通道)

3月9日,极氪汽车发布公告称,2022款ZEEKR 001的物料供应和生产将逐步缩减,交付周期会受到影响。预计2023年6月起排产的2022款ZEEKR 001,交付周期可能延长至6个月以上。2023年1月1日9:00(不含)前下定,且订单状态及相关描述符合条件的ZEEKR 001订单,可以在2023年5月31日前完成退定申请。退定通道将于2023年3月13日开启。

目前2022款和2023款极氪001的交付周期均为2-5周,但预计2023年6月起排产的2022款极氪001,交付周期可能延长至6个月以上。

出于对用户利益的考量,以及对用户选择的尊重,对于希望保留2022款车型订单的用户,极氪将继续安排车辆的生产和交付;对于选择2023款车型的用户,继续开放订单切换通道;同时在2023年5月31日24:00前也可选择退定,退定通道将于2023年3月13日开启。

基于直营模式,极氪采用了定金不可退的下定模式,但作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豪华纯电品牌,极氪充分考虑用户利益并开启退定通道,给予用户充分的选择权,这在业内亦属首次。

极氪此次针对2022款极氪001订单开启退定,展示出“良心车企”始终以用户需求和利益为先的理念。从产品进化到交付提升,极氪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完善生态布局,全力以赴与用户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极氪001累计交付71941辆,平均单月交付量近6000辆。其中12月,极氪001的交付量为11337辆,同比增长198.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