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垒华为鸿蒙系统?魅族官宣与领克汽车深度合作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13 17:2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能化转型的浪潮正盛,有了华为鸿蒙系统的成功案例,车企与手机行业的融合将会愈加紧密,甚至成为企业的护城河。

(原标题:对垒华为鸿蒙系统?魅族官宣与领克汽车深度合作)

3月13日,魅族科技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与领克汽车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强大的智行无界互联出行体验。考虑到魅族的重点是系统和手机,此次和领克汽车深度融合,或许暗示前者的系统和手机将与领克汽车高度连接。

另外,魅族联合吉利汽车将在3月30日发布Flyme 10、Flyme Auto以及首款搭载Flyme Auto的终端领克08汽车。

据了解,Flyme Auto在车机上引入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手机的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App界面等。此外,Flyme Auto还将引入“小憩模式”,车机屏幕内的萤火虫会和氛围灯忽明忽暗”的相互交互。

吉利控股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星纪时代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汽车智能化前景广阔,不能只停留在汽车产业。通过布局手机业务,消费电子产业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跨界打造用户生态链,可以实现超级协同。”

在华为、小米等智能手机品牌进入汽车领域之后,消费电子产业与汽车产业的融合和协同已成为新的趋势。在吉利之前,蔚来也早早的就开启了手机业务,并表示今年有望推出量产的手机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6月,由吉利集团控股的星纪时代宣布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权。 3月8日,星纪时代控股魅族科技9个月后,由星纪时代和魅族科技融合而来的星纪魅族集团正式宣布成立。据悉,星纪魅族总部设在武汉,集团创始人为李书福,沈子瑜出任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