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标杆价值,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20.98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17 09: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款旗舰产品的更新,不仅参与到最近的补贴当中,其配置的全方位提升更是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原标题:夯实标杆价值,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20.98万起)

3月16日晚,2023款汉EV冠军版和2023款唐DM-i冠军版上市,其中汉EV冠军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20.98-23.38万元。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上延续汉EV创始版和唐DM-i的设计,车身新增冰川蓝配色,配置进行多维度的优化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汽车消费,比亚迪针对两款新车推出限时购车礼,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同时还推出了两款新车的上市促销权益。

唐DM-i冠军版,颠覆20万级主流SUV市场

2023款唐DM-i冠军版延续现款唐DM-i的设计,新增冰川蓝配色,使用巴斯夫两大核心材料技术,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车头大尺寸的中网搭配精致的前大灯给人印象深刻,这套成熟的设计语言十分有辨识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车身侧面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从前大灯延伸出的线条在前车门处最为显眼,随后快速淡出,营造出前冲的气势。唐DM-i冠军版轮辋造型焕新,轮胎规格升级为255/50 R20,进一步增强轮胎抓地力并全面加强乘坐舒适性。

进入车内,新车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有着比较强的科幻氛围,品质也在同价位中有着出众表现。提升的主要部分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车机则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并换装丹拿音响。同时增配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主动安全再加强。此外,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

动力方面,唐DM-i冠军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亏电油耗5.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050km。在驾乘质感方面,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

汉EV冠军版,三大焕新加持起步即高配

外观方面汉EV冠军版同样保持与现款相同的设计,车身加入冰川蓝配色可选。

配置提升方面,汉EV冠军版中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为全系标配,更有方向盘加热、智能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动电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高阶配置配备在中高配车型上。

性能上,汉EV冠军版全系标配铝合金多连杆悬架,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四驱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同时兼顾舒适性和操稳性。

动力方面,2023款汉EV冠军版将有506km、605km、610km、715km四种续航里程,提供单电机最大功率163kW、单电机最大功率180kW和双电机最大功率380kW三种不同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