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油可电可混动,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上市售14.99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17 16:4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瑞近期在新能源产品领域频繁发力,凭借产品较强的性价比,对其他品牌车型带来不小压力。

(原标题:可油可电可混动,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上市售14.99万起)

3月17日,奇瑞瑞虎7 PLUS 新能源正式上市,推出智尚型、智远型、智尊型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9-16.69万元,目前前已全面到店。作为瑞虎7 PLUS家族新成员,新车定位“15万级强动力电混SUV”,基于全球化车型的标准研发,注重用户体验价值,为用户带来省钱、省事、省心的多重绿色智慧出行新体验,致力打造A级SUV价值新标杆。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 新能源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将年轻潮流风尚与现代前沿科技完美融合。专属的翠羽蓝车身配色,彰显新能源智慧氛围;晶锐刀锋前格栅搭配晶彩飞扬LED前大灯,极具时尚优雅风范。

车身侧面凌厉锐意腰线与晶峰运动套色轮毂相得益彰,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晶钻D柱设计搭配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释放出年轻锐意的气场。

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等设计元素,将科技氛围、潮酷活力、速度力量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活力蓝米双色内饰,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一体式运动仿皮座椅,具有良好侧向支撑力与乘坐舒适性,运动质感十足。水晶钻石换挡把手绽放璀璨视觉,时刻将动感拉满。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搭载8155智慧生态平台的车型,新车打通24.6吋曲面沉浸式环绕屏+ 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成为善解人意,贴身守护的智慧载体。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RCW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性能方面,瑞虎7 PLUS 新能源搭载混合动力专用1.5T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匹配3档DHT电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得益于3档DHT电混系统以及奇瑞混动专用电池系统加持,瑞虎7 PLUS 新能源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km,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5L/100km,为用户解决里程焦虑。

瑞虎7 PLUS 新能源不仅拥有可以在25分钟内从30%充至80%的快充功能,同时搭载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支持功率在3.3kW以内的家用电器,满足自驾旅行、露营等多种户外场景用电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