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节能舒适全面提升,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15.99万元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22 16:5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奇瑞旗下SUV产品线的主销产品,瑞虎8的混动车型在产品力上更进一步,更是贴合年轻人做了针对性的优化。

(原标题:动力节能舒适全面提升,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15.99万元起)

2023年3月22日,奇瑞全新电混SUV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5.99-17.99万元。瑞虎8 PRO新能源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7.2秒零百加速、1000公里+超长续航等实力,为中国家庭带来了电混SUV新选择。

外观方面,瑞虎8 PRO新能源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格栅最下方加了一条蓝色装饰以表明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敦实,2710mm的超长轴距可提供5/7座选择,满足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

车尾的层次感非常丰富,贯穿式的尾灯在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造型,点亮效果较为精致。双边镀铬排气设计,配合后包围中间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采用蓝米双色+新能源蓝天套件,搭载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中控台上配备了24.6吋纯净漫延环绕屏,一体式的设计配合曲面屏,更贴合眼球弧度,8155智慧生态平台加持,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做到有问必答。

此外,W-HUD 平视显示也非常实用,行车状态、ADAS信号、导航等所需的重要信息都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为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舒适与娱乐性方面,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了全体感女皇尊享座椅,能够提供SPA级按摩享受;SONY豪华8扬声器环绕音响以及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让年轻用户尽享极致的沉浸式影音娱乐体验。在健康环保方面,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C-PURE 净立方绿色座舱,选用符合欧盟级绿色环保标准的材料。

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百公里加速7.2秒。匹配3挡DHT电混系统,提供了EV、HEV-Normal和HEV-Sport 3种模式。

电池方面配备了混动专用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达80km(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WLTC),并支持29kW直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25分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