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安3月销量突破4万台,2023款AION Y PLUS/AION S Plus上市11.98万起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姚飞 2023-03-31 23:5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埃安在今年3月份首次突破月销过4万,在3月的最后一天,继续加强产品竞争力,推出了两款热销产品的年度改款车型。

(原标题:埃安3月销量突破4万台,2023款AION Y PLUS/AION S Plus上市11.98万起)

3月31日,广汽埃安正式公布了2023款车型的售价,包括2023款的AION Y Plus和AION S Plus车型。其中AION Y PLUS推出包含有70、80以及Y younger几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38万元。AION S Plus则有70和80两个版本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6.58万元。

AION Y Plus基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在同级中空间表现优秀。设计上主打潮流酷炫风格,车内ADiGO SPACE智能座舱+14.6英寸中控大屏+大师级调音音响对年轻消费群体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2023款车型在动力上进行升级,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换装了150kW电机,续航则提供CLTC标准下430km、510km及610km三种不同选择。

AION S Plus作为国内纯电轿车市场的一员悍将,2023款AION S Plus同样升级了全新电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25N•m;得益于能耗的降低,23款AION S Plus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610km。AION S Plus全系搭载刷新安全新高度的弹匣电池,至今仍然保持着0自燃。

此外,埃安旗另外两款车型AION V Plus和AION LX Plus,也推出了最高金融贴息10000元与最高置换补贴6000元的优惠政策,也享受价值4999元的充电桩及安装权益。同时,AION V Plus更额外享受10000元的限时交付激励优惠。

据悉,随着AION Y Younger的上市,埃安3月份的销量首次突破单月4万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