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上线高能链供数藏资产管理,海外NFT项目遇冷交易量缩水超9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OpenSea数据,CUP最新地板价为0.298ETH,平均交易价格为0.2786ETH,日交易量仅有2.5ETH左右,约合人民币3.1万,距其去年6月刚发行时的交易量高峰395ETH已缩水99.37%。

(原标题:B站上线高能链供数藏资产管理,海外NFT项目遇冷交易量缩水超99%)

哔哩哔哩于近期上线了一款名为“高能链”的App。官方表示,高能链App是一款基于高能链实现的链工具产品,具有链地址管理、链上资产查看/搜索等功能,用户可一站式管理自己拥有的链上资产,同时也是通往高能链生态的入口。

官方介绍,目前App支持查看B站数字藏品、链上地址搜寻并查看地址链资产信息。

此举意味着B站对国内数字藏品行业的更进一步。在国内数字藏品领域,2022年1月,哔哩哔哩面向2021年全年满勤的6级用户售卖过“鸽德”限量款数字藏品,并为后续参与过该活动的用户免费发放了“寅虎”数字藏品。

在海外Web3布局方面,2022年6月,哔哩哔哩曾授权Cryptonatty公司发布基于以太坊上的Cheers UP NFT系列(简称:CUP),发行价格为0.12ETH,单价约合人民币2300元,总量5000个。

CryptoNatty团队于4月28日上线了官方推特,并宣布了此原型为小电视的NFT。Cryptonatty团队是否属于哔哩哔哩?据公开信息,Cryptonatty为一家注册于新加坡的公司,而在Cup的Discord讨论中,有用户分析称,Cryptonatty注册地与bilibili海外版注册地相近,大概率都是B站团队主导运营,此举为规避国内监管。

对此,蓝鲸财经查询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官网并进行注册地对比,得知两家公司相距约1.9公里。而Cryptonatty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最新内容,更是通过回应与另一知名NFT项目Azuki的合作,侧面回应了自己为“bilibiliinternational”即哔哩哔哩海外版的身份。

根据OpenSea数据,CUP最新地板价为0.298ETH,平均交易价格为0.2786ETH,日交易量仅有2.5ETH左右,约合人民币3.1万,距其去年6月刚发行时的交易量高峰395ETH已缩水99.37%。

除CUP系列外,CryptoNatty官网还列有CheersUpEmoji和FPX MISSION5的系列NFT。据官网介绍,CheersUpEmoji发行于2022年7月,目前最新地板价为0.0045ETH。FPX MISSION5是为庆祝FPX电竞俱乐部成立5周年合作产品,于今年2月开启铸造和交易,发行价格为0.03ETH,但蓝鲸财经查询得知,该项目在OpenSea上的最新地板价仅为0.0094ETH,破发至发行价格的31.3%左右,总市值仅为2ETH。

除项目交易量低外,蓝鲸财经观察到,CryptoNatty在官网提供了福利兑换页面,在CUP项目中酿造或质押的用户,可以兑换bilibli月度会员、季度会员等,目前大部分礼品也都尚未售罄。而其官方的Discord社区的多个频道在2022年之后都再未更新,更是有用户提及“很久没有communitycall(社区交流)”和“用户都流失完了”等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