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Web3嘉年华观察|华人面孔占比超90%,Layer2项目升温获高关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财经观察到,现场氛围十分火热。除主会场和副会场全天有演讲分享吸引了部分观众外,人员更主要集中在各个展台之间,其中华人比例占90%左右。硬件工具类设施展台数量相对较多,以太坊layer-2赛道的OP系列和ZK系列等项目获较高关注。

(原标题:2023香港Web3嘉年华观察|华人面孔占比超90%,Layer2项目升温获高关注)

2023年4月12日至15日,2023 香港 Web3 嘉年华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蓝鲸财经获悉,此次邀请超过300位极具全球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共有100余家项目方,涵盖Web3基础设施、DeFi、NFT、社交媒体、游戏、教育、公链等多条赛道。

蓝鲸财经观察到,现场氛围十分火热。除主会场和副会场全天有演讲分享吸引了部分观众外,人员更主要集中在各个展台之间,其中华人比例占90%左右。硬件工具类设施展台数量相对较多,以太坊layer-2赛道的OP系列和ZK系列等项目获较高关注。

参展项目方zkp lab向蓝鲸财经分享了几日感受:“几天的感受还不一样,第一天来的商务合作项目比较多,后面几天个人开发者等比较多。总体已经达成了预期目标,认识了一系列的投资人。相对来说还是国内比较知名的机构来找新机会,也有新人来问,但是完全不懂的人比较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在参观展台时遇两人搭话:“你玩合约吗?”,但在听闻记者身份后,对方快步离开了现场。

嘉年华期间,OKX、新火科技、币安等均举办了周边活动。孙宇晨、杜均、伊能静等人现身活动现场。赵长鹏并未出席币安的游艇晚会,他在社交媒体表示,系因行程冲突,无法参加每个活动。

孙宇晨近日陷入WTO身份被取消、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等风波,4月14日,SEC向孙宇晨发出电子传票,但根据现场视频,孙宇晨依然现身在Web3嘉年华现场和周边活动中,状态似乎并未受影响。此前4月10日,孙宇晨曾以线上连线的形式参与了FORESIGHT 2023年度峰会主题圆桌论坛,同日晚些时候,他表示:“按捺不住思乡之情,最终还是fomo了,预计明天到香港”。后在其接受香港大公文汇网专访时,表示高度看好香港加密行业及Web3.0发展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