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溯源技术公司Everledger宣告破产,腾讯曾参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讯也曾参投该公司。根据早前英媒报道,2019年9月24日腾讯牵头完成了对Everledger A轮2000万美元的投资。

(原标题:区块链溯源技术公司Everledger宣告破产,腾讯曾参投)

5月8日,由于没有获得预期的投资者资金,区块链技术公司Everledger目前已进入自愿破产程序。Everledger公司员工已经在今年3月31日收到了裁员通知,并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Everledger是由澳大利亚商人列安妮·肯普(Leanne Kemp)于2015年创立的,其总部位于伦敦。该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钻石和其他高价值资产的来源,向生产者、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有关产品来源、特性和资产所有权的信息。但目前包括丹麦物流公司马士基和美国科技公司 IBM 在内的一些公司,已经终止了他们的区块链供应链跟踪产品,理由是缺乏“全球行业协作”。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在过去的八年里,这家公司筹集融资金额超过5170万美元,并在2021年获得联邦政府的区块链试点拨款300万美元。

控股公司账目显示,公司2022 年 11 月达成了 570 万英镑(720 万美元)的融资交易。该公司收到了 160 万英镑,410万英镑的余额需要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被提供,但第二批没有兑现。

“Everledger 的第二笔融资资金没有兑现,随后,我们了解到该投资者有外部原因和压力,这意味着 Everledger 处于困难和意外的境地。”创始人Kemp 表示。

腾讯也曾参投该公司。根据早前英媒报道,2019年9月24日腾讯牵头完成了对Everledger A轮2000万美元的投资,其他参与融资的企业还包括Graphene Ventures、Bloomberg Beta、Rakuten、Fidelity和Vickers Venture Partners等。

腾讯自2015年起便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在今年2月首届Web3 全球峰会“腾讯云Web3构建日”上,腾讯云宣布进军Web3,并公开了与Ankr、Avalanche、Scroll和Sui 四个原生区块链项目的合作,其中前两个项目都发行了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