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宣布退出加拿大市场,此前已受多国监管警告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已有多个国家对币安进行监管。

(原标题:币安宣布退出加拿大市场,此前已受多国监管警告)

5月12日,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将退出加拿大市场。据称,退出原因有两个,即加拿大新的稳定币指南和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限制。

币安表示,“虽然我们不同意新的指导方针,但我们希望继续与加拿大监管机构合作,旨在建立一个周到、全面的监管框架”。该交易所的加拿大用户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账户将如何受到影响的信息。币安补充说,当“用户可以自由访问更广泛的数字资产套件”时,它相信“总有一天”会重返加拿大市场。

今年2 月 22 日,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 发布了一份通知,描述了它希望寻求在加拿大注册的加密资产交易平台 (CTP)做出的新承诺。这意味着加拿大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规则为稳定币留下的空间不大。去年,币安已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受到限制。

此前,已有多个国家对币安进行监管。2021年,欧洲地区、英国市场金融行为监管局(FCA)6月25日在官网上表示,币安在英国的控股公司Binance Markets不得在英国开展任何受FCA监管的金融业务,并对向个人客户提供贷款的业务也进行了控制。同年,日本金融厅(FSA)签发了正式警告函,指出币安旗下的Binance Holdings Limited未在日本注册便经营数字资产的交易业务。

据彭博社报道,至少自2021年以来,CFTC(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一直都在调查币安对于美国民众买卖加密货币及其衍生品的行为是否有成功阻止。今年3月27日,CFTC起诉币安及其CEO赵长鹏涉嫌违反监管措施。对于此事,赵长鹏于次日在币安官网针对CFTC的诉讼发布回应称表示对CFTC此举感到失望,该起诉似乎包含不完整的事实陈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