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小红书暂停数字藏品销售,客服回应:支持正常销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财经记者在小红书搜索栏中输入“数字藏品”并查询,可以看到目前依然有大量数字藏品商品在售卖中,并没有公告中说的暂停售卖以及发布的影响。

(原标题:网传小红书暂停数字藏品销售,客服回应:支持正常销售)

近期,有传言小红书官方在5月4日发布一则公告,称平台将暂停“R-数字藏品”(包括R-数字作品,R-数字头像的虚拟商品)售卖,同时关闭该类别商品的发布和编辑权限。要求商家在5月15日前进行自检,自行下架相关商品;并在公告中宣布规则于5月18日生效。

对此,蓝鲸财经记者在搜索栏中输入“数字藏品”并查询,可以看到目前依然有大量数字藏品商品在售卖中,并没有公告中说的暂停售卖以及发布的影响。

记者查询了官方账号“小红书R-Space实验室”,即负责R-SPACE功能和活动的官方账号,可以看到大量数字藏品依然正常销售中。但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账号最近一次更新为4月26日,相较于该账号之前大约三日一更的更新频率来说,这次停更长达一个月有余。

除此以外,记者询问了专业号人工客服,客服否认传闻内容,表示:是支持的,并建议上传商品的推荐类目为文玩/手工艺 - 文玩爱好/收藏 - 收藏品保养/鉴定工具。

2021年11月12日,小红书旗下热中子工作室推出基于至信链的R-数字藏品,具备唯一链上序列号,这也代表了创作者的版权所属和原创性,人们可以通过创作者的小红书个人主页R-SPACE页面的3D空间内,看到创作者发布的R-数字藏品的展示。

2023年1月26日,小红书表示已集成 Conflux Network,允许用户在名为“R-Space”的数字收藏部分的个人资料页面上展示在 Conflux 上铸造的 NF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