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US和SEC达成协议,为避免平台冻结资产达成妥协方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报道,SEC于6月5日起诉币安及其CEO赵长鹏,指控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规则。起诉的具体原因包括涉嫌未经注册经营交易所、未经注册提供和销售Binance.US的质押即服务产品、误导投资者、控制平台客户资产以及随意转移用户资产等多项违反证券法的行为。

(原标题:Binance.US和SEC达成协议,为避免平台冻结资产达成妥协方案)

Binance.US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华盛顿的听证会上就避免平台总资产冻结达成了一项协议。这一妥协方案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将美国客户的加密资产转移到新的钱包中,这些钱包的私钥将由Binance.US的驻美国官员独自控制。该提案还要求允许继续支付员工工资和运营成本,并承诺不会在没有法官命令的情况下转移任何资产或向任何Binance.US实体支付款项。

此前Coindesk的消息称,负责监督SEC对币安和Binance.US案件的美国联邦法官拒绝下达临时限制令,冻结币安美国交易平台的资产。同时,法官还责令Binance.US向法院提供其业务开支清单,双方将继续协商妥协方案。

据彭博报道,SEC于6月5日起诉币安及其CEO赵长鹏,指控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规则。起诉的具体原因包括涉嫌未经注册经营交易所、未经注册提供和销售Binance.US的质押即服务产品、误导投资者、控制平台客户资产以及随意转移用户资产等多项违反证券法的行为。

在SEC起诉Binance.US至双方出席听证会期间,Binance.US发布了回应称,币安团队正全力以赴确保交易所系统的稳定性,包括存取款等功能。他们还表示,SEC的诉讼毫无根据,并呼吁国会介入,建立可行的监管制度。Binance.US承诺将竭尽全力捍卫其交易平台。

关于SEC针对币安的诉讼文件中,将SOL、ADA、MATIC、FIL、ATOM、SAND、MANA、ALGO、AXS 和 COTI等代币均定性为证券一事,创始人赵长鹏(CZ)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与此同时,SEC同时指控Coinbase将其加密资产交易平台作为未注册的国家证券交易所、经纪商和清算机构运营,并未注册其加密资产股权即服务计划的提供和销售。SEC称Coinbase在未明确规则的数字资产行业从事非法活动,并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利润。

Coinbase的首席法务官在回应中表示,在数字资产行业缺乏明确规则的情况下,SEC依赖于只执行的方法,而缺乏明确的规则制定和适用,这不利于美国的经济竞争力。他们认为,通过立法来确立公平的规则和透明的操作路径,而不是依赖诉讼,才是解决之道。Coinbase表示他们将继续正常运营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