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否认“BNB Chain全组被裁”,强监管下币安市场份额未现大幅下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币安作为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截至2022年底已拥有超过1.2亿用户,每天处理价值约650亿美元的交易,占据市场份额的70%。SEC的行动被视为美国监管机构在FTX破产案后对加密货币行业加强监管的举措。

(原标题: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否认“BNB Chain全组被裁”,强监管下币安市场份额未现大幅下跌)

币安(Binance)联合创始人之一何一于6月24日对近期在中文区广泛传播的关于币安的谣言进行了澄清。针对一些声称“BNB Chain全组被裁,技术也不留,只留一些市场和BD”的说法,何一表示这是假消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支持这样的断言。何一补充道,最近中文区针对 BNB 的谣言很猛,“全组被裁技术不留”是假消息。

此外,对于网友提出的“是否有挪用用户财产”的问题,何一表示可以通过区块链上的地址查询来证明,而且美国法院已判决币安美国站没有挪用用户财产的证据。何一鼓励人们积极自行查证,称这已经属于不需要发誓的事实,只要动动手就可以找到答案。

6月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币安公司及其创始人赵长鹏(CZ)提起诉讼,指控他们进行广泛的欺诈、操纵市场、隐瞒商业事实和逃避法律等13项罪名。SEC还对Coinbase提起诉讼,指控其作为未注册的国家证券交易所、经纪商和清算机构运营,并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利润。

币安作为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截至2022年底已拥有超过1.2亿用户,每天处理价值约650亿美元的交易,占据市场份额的70%。SEC的行动被视为美国监管机构在FTX破产案后对加密货币行业加强监管的举措。

根据研究公司Kaiko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币安在现货交易市场的份额相比前两个月并未出现大幅变化,仍稳定在56%。然而,这是自去年8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为53.7%)。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8月,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接任币安旗下风险投资部门Binance Labs的负责人职位,此前负责该职位的人在6月份离职。

公开信息显示,BNB Chain是一个社区驱动的开源去中心化区块链,其原生代币为BNB。BNB Chain由BNB Beacon Chain和BNB Smart Chain(BSC)组成,是兼容以太坊虚拟机(EVM)的多链生态系统。其目标是通过发展MetaFi概念成为虚拟世界经济体系的基础设施提供商。2022年2月15日起,币安链和币安智能链(BSC)已统一更名为BNB Chain。

币安实验室(Binance Labs)是币安的投资基金,致力于识别、投资和授权潜在的区块链企业家、初创公司和社区,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每年,Binance Labs仅投资约10到30个项目。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币安对项目的选择非常严格,近300个不同的项目中,只有大约5到7个能够得到币安的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