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蓝筹股 Azuki新系列与原作高度重合,市场抛售新作跌破发行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OpenSea,Azuki 此前地板价约为13.8ETH。市场认为,新品发售拉低了原作的价值,发行方快速赚取3800万美元销售额的行为影响了品牌信誉。

(原标题:NFT 蓝筹股 Azuki新系列与原作高度重合,市场抛售新作跌破发行价)

6 月 28 日零点,头部 NFT 项目 Azuki 的新系列作品Azuki Elementals正式发售,总量20000枚,发行价为2 ETH。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Azuki Elementals正式开图,人们发现该系列内容与Azuki 原作高度相似,且发售价格与Azuki 原作当时的发行价格1e(当时价值约为3300美元)几乎持平。

据OpenSea,Azuki 此前地板价约为13.8ETH。市场认为,新品发售拉低了原作的价值,发行方快速赚取3800万美元销售额的行为影响了品牌信誉。

许多Azuki NFT的长期持有者大量抛售其资产。Nansen数据显示,出售Azuki的长期持有者(持有时间超过一年)数量激增817%。在本周新Elemental系列推出期间以及后续时间内,有132名长期Azuki持有者出售了他们手头的Azuki NFT。据悉,自Elementals推出以来已有89名长期所有者出售了Beanz NFT,比较而言出售Beanz NFT的长期持有者增加了155%。

根据OpenSea数据显示,Azuki地板价已跌破10 ETH,最新地板价为8.8ETH。而Azuki Elementals系列地板价已跌破2eth发行价格,最新地板价为1.45eth。

同日,Azuki的联合创始人location tba发表了一篇文章回应了这一情况。他表示:“Azuki Elemental Beans的铸造体验没有达到Azuki的标准,我想澄清一些预售期间发生的事情以及一些想法。我们低估了Azuki和BEANZ持有者在预售的第一和第二阶段所需的时间,我们应该将持续时间延长到10分钟以上,以便在出现任何问题时有足够的缓冲。此外,我们的网站仍然由Vercel托管,以确保我们能够处理预期的负载。我们的估计错误了,我个人对所发生的事情承担责任,预售窗口本应该延长。”

另外,有用户在同一天指出Elementals开图中出现了相同的图像,Azuki的联合创始人2PMFLOW也回应道:“这是一个技术故障,由于数据提供商的事件日志因以太坊区块重组而过时,导致少数代币的元数据被错误处理。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恢复正确的图像和元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