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被3.15点名批评的珍爱网被罚170万元

来源:柒闻网 作者:硬糖 2024-04-17 09:3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被3.15点名批评的珍爱网被罚170万元)

日前,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婚恋平台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珍爱网)被罚170万元。
 
上述处罚事由为不正当竞争,珍爱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章第八条第1款规定,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处罚依据为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的3.15晚会上,珍爱网、世纪佳缘、恋爱课等多家婚恋平台涉嫌用优质的异性资源、0门槛的诱人广告、言之凿凿的成功案例作为噱头,欺骗消费者。
 
晚会结束后,珍爱网等深夜发布致歉声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也第一时间约谈了该企业负责人。
 
工商信息显示,珍爱网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思,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产品的技术开发,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广告业务,国内贸易,美甲,提供婚姻介绍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及产品购销,网络游戏开发等。
 
另据珍爱网,公司有员工千余人,在全国超30个主要城市开设超过40家线下直营门店。
 
此外,柒财经注意到,珍爱网还多次涉民事案件成被告,纠纷内容多涉服务合同、侵害商标权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