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6124是未来5年铁顶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侯宁 2012-10-18 09:4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此前有空头司令之称的侯宁 ,多次做出牛市或再度来临的判断。温故而知新,摘取其2007年写在6124点之后的一篇博文,对于投资者理解当前的市场不无裨益。

对于这轮大熊市,侯宁看对了开始,但愿他也看对了结束。

现在是10月22日凌晨一点多,我的不安却越来越重,眼皮沉重却无论如何无法入眠。

为何?因为综合美股 、港股 、欧洲及印度股市的表现,再结合我国股市估值“全球第一”且已开始调整的现状看,投机大戏结束。这个周一注定是“黑色”的了。或许,还很惨烈!

看网上许多人还抱着幻想在期盼“红色星期一”,还有许多看不懂市场或者别有用心的人在忽悠散户抄底,我真的感到心痛为那些无知的人、贪婪的人、混沌的人们。为他们把价值放在脑后而痛心,为他们把炒作当作真谛而痛心,为他们只会听“好话”而痛心。

事实上,从“5.30”暴跌时,中国股市便又一次踏上了一条危险的投机之路。因为这边是指标股轮番飘红,股指暴涨,舆论界一片欢腾;而那边呢,近半数股票却在有条不紊地后撤,散户根本赚不到他们指望的“收益”,迎来的,倒是中国远洋式的趁火打劫,圈钱游戏被玩到极致。

这是一个由改革需求、投机热情、股本结构和法律缺陷决定了的巨大圈套,国内庄家看到了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老外们也乘机加盟了这一行列。而如今,他们要收网了,等待我们的,便不能不是一片狼藉。或许,这个过程会很长,因为现在开始的是一场绞杀战,你总会看到反弹,看到希望,但最终却难逃陷阱。

在我看来,6124点,或许便是未来五六年的铁顶。也算是中国股市与6000点的“一夜情”吧,只不过是“超黑色”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