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制造业4月份继续扩张

来源:新华网 2015-05-02 11:0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低于市场预期。

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1.5,与3月份持平,但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2。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美国制造业综合发展状况的晴雨表,该指数以50为临界点,高于50表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处于萎缩状态。

当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1.8升至53.5;生产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3.8升至56;雇佣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0降至48.3.

分行业来看,18个受调查行业中有15个行业实现扩张,服装和皮革产品、计算机和电子产品等行业出现萎缩。部分企业受访者表示,美元汇率走强导致企业经营收入减少。

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0.2%,较去年第四季度2.2%的增速大幅放缓。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疲软主要是受到严寒天气等暂时性因素影响,未来几个季度美国经济将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